活动规则
一、约惠好券4选2

1、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3年6月2日
结束时间:2023年7月6日

2、活动对象
【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3、活动地区
全国

4、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即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023年4月28日08:00:00及15:30:00,发放以下优惠券:
活动期间,每周五08:00:00至下周四23:59:59,发放以下优惠券:
①外卖满5元减3元优惠券,每周限量40万张
②外卖满20元减10元优惠券,每周限量1万张
③电影满20元减8元优惠券,每周限量3万张
④打车5折优惠券(至高优惠8元),每周限量10万张
每周同一用户仅能从以上4种优惠券中领取2张。
(3)优惠券有效时间为:
生效时间:活动期间,领取后立即生效
失效时间:外卖、电影优惠券领取后3天内有效;打车优惠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
(4)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已领取标准为最终正常出券。
(5)用户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已领取的优惠券 ,各优惠券使用说明详见优惠券详情。

二、信用卡专享特惠

1、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3年6月2日
结束时间:2023年6月30日

2、活动对象
【建行生活APP】建行信用卡持卡用户

3、活动地区
全国

4、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已开通并通过龙支付或钱包支付绑定建行信用卡的【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即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优惠券种类及发放时间:
①外卖满20元减6元优惠券:活动期间,每周五09:00:00至23:59:59发放,每周限量3万张,每周每位用户限领1张,领取后3天内有效。
②石化钱包充值满200元减20元优惠券(信用卡专享):活动期间每周五9:30:00至23:59:59发放,每周限量1万张,本优惠券与活动三中的“石化钱包充值满200元减20元优惠券”不可同享,同一用户限领其中一张。优惠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领券用户需开通建行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并具有中国石化电子钱包账户,且两个平台实名认证信息相同。
(3)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已领取标准为最终正常出券。
(4)用户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已领取的优惠券 ,各优惠券使用说明详见优惠券详情。

三、周五加油日

1、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3年6月2日
结束时间:2023年6月30日

2、活动对象
【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3、参与条件
开通建行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并具有中国石化电子钱包账户,且两个平台实名认证信息相同。

4、活动地区
全国

5、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每周五9:30:00-23:59:59,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有机会领取石化钱包充值满200元减20元优惠券、满100元减5元优惠券。
其中:①石化钱包充值满200元减20元优惠券、满200元减20元优惠券(信用卡专享),同一用户每月限领其中一张。
②石化钱包充值满100元减5元优惠券同一用户每月限领一张。
③优惠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
(2)用户领取成功后,可通过“建行生活APP-我的-优惠券-免费券”查看优惠券,优惠券不可提现、拆分、退补或转赠,到期后自动失效。优惠券具体使用规则以详情为准。
(3)支付说明
①用户在“建行生活APP-车生活-易捷加油”,通过“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进行中石化钱包充值时,需充值金额满200元及以上方可使用优惠券进行抵扣,其中信用卡专享券需使用建行信用卡绑定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使用。优惠券具体使用规则以详情页为准。
②用户需先开通中石化钱包方可进行钱包充值,若用户未开通中石化钱包,进入“建行生活APP-车生活-易捷加油”后会直接进入中石化钱包开通的流程,完成中石化钱包开通后方可进入易捷加油服务首页。
③同一用户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建行生活APP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中石化钱包注册用户身份证号需与开通钱包的用户身份证号或龙支付用户身份证号一致。开通建行生活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或龙支付用户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4)中石化易捷加油消费时优先扣除石化钱包优惠账户中的金额,再按照“先充值先消耗”扣除资金账户中的金额。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车生活-易捷加油-更多-账单或点击石化钱包余额数字-申请退款”进行石化钱包余额退款,仅支持石化钱包账户余额全额退款。
①若本活动充值订单金额未产生消费,且石化钱包余额退款时使用的优惠券仍在有效期内,则实际支付金额(不包含优惠券抵扣金额)原路退回,优惠券可继续使用(有效期不予延长);若石化钱包余额退款时使用的优惠券已过有效期,则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优惠券不予返还。
②若本活动充值订单金额已产生消费(包含仅消费优惠金额),则退回金额为该订单的资金账户余额*用户在该订单的实付比例,且优惠券不予返还。
③其他退款规则以“易捷加油申请退款页面-退款协议”为准。
(5)商家仅对实付金额向客户开具发票,优惠金额不向客户开具发票。其他开票问题请咨询商家门店。

四、其他说明

1、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2、用户需使用经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活动。

3、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优惠券”中查看优惠券,优惠券具体使用规则以详情为准。本活动优惠券仅支持在【建行生活APP】内领取,不支持提现,截屏、修改无效,打印、复印无效;由于本活动优惠券为不记名券码,请用户妥善保管。

4、用户需使用最新版本【建行生活APP】手机客户端参与本活动。因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自身原因导致的账户状态异常,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活动优惠的,中国建设银行不承担责任。

5、活动期间,指定商户仅对实付金额向客户开具发票,不对优惠金额开具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