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日00:00:00至2023年4月30日23:59:59

二、活动对象

已开通钱包或龙支付的建行生活注册用户。
用户需允许【建行生活APP】在使用时获取位置服务权限。若用户有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请使用中国建设银行账户预留手机号码。

三、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即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2、优惠券种类
【品牌聚惠】15元购星巴克30元代金券;【品牌聚惠】25元购星巴克30元代金券;【品牌聚惠】61元购星巴克馥芮白双杯券;【品牌聚惠】58元购73元单人下午茶套餐

3、优惠券购买时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

4、优惠券有效时间:
生效时间:活动期间,购买后立即生效;
失效时间:活动期间,购买后14日内有效。

5、2023年4月6日-4月27日,每周四9:30-23:59可购【品牌聚惠】15元购星巴克30元代金券,每人每周限购1张;活动期间,【品牌聚惠】25元购星巴克30元代金券每人限购15张,每天限购1张;【品牌聚惠】61元购星巴克馥芮白双杯券;【品牌聚惠】58元购73元单人下午茶套餐,每张券每人限购100张,每天限购10张。具体情况详见优惠券详情页。

6、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购买成功标准为完成支付且最终正常出券。

7、优惠券可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星巴克门店使用,少数门店(上海浦东机场区域门店、南京禄口机场区域门店、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深圳平安金融中心3F店、西安南大街中大国际店、星巴克臻选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店、深圳平安金融中心3F店、上海合生汇1F店、上海恒隆广场4F店、星巴克臻选酒坊来福士店(重庆)、上海久光百货2F店、上海新天地店、武汉K11臻选酒坊店、星巴克臻选酒坊万象城店(成都)、青岛万象城3店、北京华贸非遗概念店、迪士尼小镇店、北京微软大厦店、北京三里屯店)除外。具体可在门店商户详情页“优惠券”栏位中查看是否展示了您所购买的券,若展示则本券可在该门店使用。

8、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且不得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9、支付方式说明:
用户在购买优惠券时,仅支持在【建行生活APP】内通过【建行生活钱包】或【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卡进行支付。

10、退款说明
(1)优惠券过期未使用的,由平台自动发起退款,用户购买优惠券的实付金额将在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2)优惠券在有效期内、但尚未使用的,用户可在订单详情页申请退款。
(3)优惠券使用后不支持退券,敬请谅解。

四、其他说明

1、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2、用户需使用经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活动。

3、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优惠券-购买券”中查看优惠券,优惠券具体使用规则以详情为准。本活动优惠券仅支持在【建行生活APP】内购买,不支持提现,截屏、修改无效,打印、复印无效;由于本优惠券为不记名券码,请用户妥善保管。

4、用户需使用最新版本【建行生活APP】手机客户端参与本活动。因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自身原因导致的账户状态异常,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活动优惠的,中国建设银行不承担责任。

5、发票由对应门店开具,仅支持对实付金额开具发票,不对优惠金额开具发票。具体请咨询客服。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建行系统记录的客户交易时间为准(北京时间)。

7、如用户对星巴克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易百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211400(周一至周日9:00-21:00)寻求帮助;中国建设银行将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协助,如用户对建设银行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客服中心”咨询与反映。

8、活动过程中,如用户出现或涉嫌参与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获取抽奖次数、利用不正当手段盗刷平台奖品及优惠券等),【建行生活APP】有权撤销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奖品购买资格及优惠券使用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用户已经获得的奖励权益(包含已消费部分),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9、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建行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建行生活等)公告后生效。参与本活动的用户即视为了解并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