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日00:00:00至2023年3月31日23:59:59

二、活动对象

已开通钱包或龙支付的建行生活注册用户。
用户需允许【建行生活APP】在使用时获取位置服务权限。若用户有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请使用中国建设银行账户预留手机号码。

三、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即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2、活动品牌
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瑞幸咖啡、哈根达斯、星巴克、百果园、CoCo都可、沃尔玛、元祖

3、优惠券有效时间:
生效时间:活动期间,购买后立即生效;
失效时间:活动期间,购买后14日内有效。

4、优惠券发放时间以平台实际发放时间为准;优惠券限购张数以优惠券详情页为准。

5、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购买成功标准为完成支付且最终正常出券。

6、活动期间,本优惠券仅限在【建行生活】活动指定的适用门店使用,具体以优惠券适用门店列表中的门店或各门店告知为准。

7、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且不得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8、支付方式说明:
用户在购买优惠券时,仅支持在【建行生活APP】内通过【建行生活钱包】或【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卡进行支付。

9、退款说明
(1)优惠券过期未使用的,由平台自动发起退款,用户购买优惠券的实付金额将在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2)优惠券在有效期内、但尚未使用的,用户可在订单详情页申请退款。
(3)优惠券使用后不支持退券,敬请谅解。

四、其他说明

1、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2、用户需使用经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活动。

3、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优惠券-购买券”中查看优惠券,优惠券具体使用规则以详情为准。本活动优惠券仅支持在【建行生活APP】内购买,不支持提现,截屏、修改无效,打印、复印无效;由于本优惠券为不记名券码,请用户妥善保管。瑞幸咖啡优惠券不支持在瑞幸咖啡APP或小程序转赠。

4、用户需使用最新版本【建行生活APP】手机客户端参与本活动。因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自身原因导致的账户状态异常,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活动优惠的,中国建设银行不承担责任。

5、发票由对应品牌方开具,仅支持对实付金额开具发票,不对优惠金额开具发票。具体请咨询客服。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建行系统记录的客户交易时间为准(北京时间)。

7、如用户对必胜客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通过必胜客APP-我的-线上客服寻求帮助;如用户对麦当劳的产品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麦当劳客服电话4009200205(每天9:00-18:00)寻求帮助;如用户对瑞幸咖啡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瑞幸咖啡客服电话4000100100(周一至周五7:30-18:00;周六、日8:00-17:00)寻求帮助;如用户对本活动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通过拨打哈根达斯客服电话4008201380需求帮助;如用户对星巴克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易百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211400(周一至周日9:00-21:00)寻求帮助;如用户对百果园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百果园官方客服热线4001811212寻求帮助;如用户对CoCo都可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通过CoCo小程序-我的-客服电话寻求帮助;如用户对沃尔玛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沃尔玛官方客服热线“21512288”寻求帮助;如用户对元祖食品的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索赔、质询及投诉,可拨打元祖官方客服热线“400-110-3737”寻求帮助;中国建设银行将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协助,如用户对建设银行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客服中心”咨询与反映。

8、活动过程中,如用户出现或涉嫌参与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获取抽奖次数、利用不正当手段盗刷平台奖品及优惠券等),【建行生活APP】有权撤销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奖品购买资格及优惠券使用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用户已经获得的奖励权益(包含已消费部分),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9、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建行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建行生活等)公告后生效。参与本活动的用户即视为了解并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