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一)“橙”意特惠 好券天天领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7日 - 2022年12月31日

2.适用对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3.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优惠券种类: 外卖券:满5元减4元
(3)优惠券领取规则:满5元减4元外卖券:11月7日至12月31日,每天08:00:00至当日23:59:59发券,每天限量发放35000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限领1张券,累计限领5张券,优惠券领取后3日内有效。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已领取标准为最终正常出券。
(4)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
(5)支付方式说明:优惠券仅限用户在【建行生活APP】内通过“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进行支付。 订单整单退款的,已使用的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订单部分退款的,已使用的优惠券不支持退回。

(二)外卖券3选1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8日 - 2022年12月10日

2.适用对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3.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优惠券种类:
外卖券:满30元减20元、满20元减10元、满6元减5元
(3)优惠券领取规则:
11月25日至12月9日,每周五11:30:00至当日23:59:59、15:30:00至当日23:59:59分两场发券,每周限量发放330000张起。在3种券中,每人每周限选1种,每种优惠券每人每周限领1张。优惠券领取后3日内有效。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已领取标准为最终正常出券。
(4)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
(5)支付方式说明:优惠券仅限用户在【建行生活APP】内通过“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进行支付。
(6)订单整单退款的,已使用的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订单部分退款的,已使用的优惠券不支持退回。

(三)宵夜钜惠 外卖惠上惠

1.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日 - 2022年12月18日

2.适用对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3.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建行生活APP】用户登录并进入活动页即有机会享受本活动优惠。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优惠券种类及发放时间: ①12月1日至12月12日,每天17:00:00至当日23:59:59,发放外卖满15元减8元券,每日限量1万张。每人每日限领1张,期间限领4张。 ②12月13日至12月18日,每天17:00:00至当日23:59:59,发放外卖满30元减15元券,每日限量1万张。每人限领1张,期间限领4张。
(3)优惠券有效时间为: 生效时间:活动期间,领取后立即生效 失效时间:领取后次日23:59:59前有效
(4)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可成功领取1种优惠券。优惠券发放时间以平台实际发放时间为准。
(5)活动期间,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优惠券已领取标准为最终正常出券。
(6)活动期间,本活动优惠券仅限在外卖场景使用,具体适用商品以商家安排为准。
(7)单次消费、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本活动优惠券。
(8)支付方式说明:外卖满15元减8元券、外卖满30元减15元券仅限用户在【建行生活APP】内外卖下单页面“红包/抵用券”中选择进行优惠抵扣。
(9)订单整单退款的,该订单的实付金额将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已使用的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订单部分退款的,该订单的实付金额将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已使用的优惠券不支持退回。
(10)如用户对饿了么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拨打饿了么客服电话10105757咨询。